close

haha    今天我去夢時代 彭于晏的簽書會噢。

一大早九點半多一點點的時候阿姨和姊姊來載我,
然後我們就直奔夢時代,
到的時候才 45 分吧 ?
夢時代十點半才開門耶
所以我們就等等等,
等的時候還聽到其他人在討論等一下要怎麼衝進去,
呃 我心想有這麼誇張嗎 
又不是鬥牛要不要再搶黃金烤盤,
阿嬤還會丟假牙 .........
應該不會有什麼暴動之類的吧

十點半的時候,門一開,
我和姊姊就很快的往三樓前進。
啊在我們前面有兩個女的,
他們也是一直衝,到了三樓還是一直往上衝,
我就跟姊姊說 
咦 不是在三樓嗎 啊看台也在這裡不是嘛 啊他們是要去哪裡啊 ?
我和姊姊就兩個人就很尷尬的站在看台前面 (( 衝太快所以旁邊都沒人
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的 很尷尬。
過了十幾秒吧,
我們看見剛剛衝上去的那兩個女的搭著手扶梯下來,
我就在心裡偷笑 hahaha 衝過頭了吧 好笨喔

快到一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出來發號碼牌 ,
ha 我是四號欸 我的幸運數字呢
不過很可惡的是 當天在誠品買書的話,
就可以拿到 Eddie 的親筆簽名海報欸,
吼 機車死了 每次都搞這種花樣 吼 !!!!!!

工作人員廢話完後  Eddie 終於出現拉  (( 快 尖叫 !!
齁齁 好陽光 好帥 好可愛 好高 XDDDDD
Eddie 上來後只講了一點點話就開始簽名了,
第一和第二個人一起拿了50本給他簽,
就一直拿出來拿出來,
Eddie 看到都傻了耶
所以 光是他們就簽了很 ~ 久,
也看 Eddie 看了很 ~ 久,他們心裡一定樂死了
唉 我沒錢買他那麼多時間。

Eddie 幫我們簽完還跟我們握手,
不是那種摸一下那種握喔,是握的有點緊的,
hahahahahaha 超開心 超滿足的啦
我姊就說 一定是因為我們的手都冰冰的
所以他要溫暖我們,所以握緊緊的 !
姊姊一路上一直叫一直跳一直跑一直笑,
我就跟她說 吼 你不要一邊跑一邊笑好不好啊 很像白癡欸
不過她還是繼續一直跑一直笑一直跳一直叫 ......
雖然我也開心的很想大叫,
不過因為旁邊還有路人,所以我有ㄍㄧㄥ住,
啊姊姊她是整個直接釋放。
oh my god 好尷尬 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kin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