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啊 我跟腐腐去國昌做什麼 OOXX 的測試 (( OOXX ??
就一些體適能測驗啦,
還有兩個刺 (砍) 假人的測驗。

本來以為很輕鬆的 ......
確實很輕鬆沒錯啊 !
是最後那個 1600 M 把我擊垮了 !!!
唉呦,看來我跑步還是很差勁
跑第一圈就喘了,
第二圈開始想用走的,
第三圈大約有 50 M 是用走的,
第四圈也差不多是 50 M 用走的,
直到第六圈開始有 100 M 是用走的,
就這樣跑到第八圈後,距離終點剩 50 M 時才用快跑 ......
呼,頭快炸開了我,又暈又重,
因為太久沒有練了啊 !!
體能不知道都退到哪裡去了 ........
不過現在回到家整個人很舒服耶,
haha 很久沒運動流汗了 !!!
骨頭和筋都舒展開來啦 ~~~
雖然我現在如果突然站起來頭會有點暈,
不過那絕對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,
我好餓啊 ~~~~~ 
我要去覓食了 !!!!     Bye bye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kin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