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為什麼會傷心會哭 就是因為受到委屈覺得不公平
如果自己是對的 就算別人怎麼批評也是沒有感覺的

他每天都跑出去玩 什麼事都不做
在家你也從來不叫他做事情
不管他在不在 只要我在 什麼事你都叫我做
而他如果做錯事情或忘了做你也只唸了他幾句
我做錯或忘了做 你就一直罵一直罵 惡劣差勁什麼都來
你要我怎麼做的心甘情願 ?

我抱怨你就說我愛計較 我都還說不到兩句你就回了十幾句
但你從來不曾想過我付出了多少 而他又付出了多少
他有什麼資格說話
他什麼都不會 不會讀書 不會做家事 不會幫忙
就只會玩 ! 就是會玩而已 !!
你那樣罵我要我怎麼平衡 ?

他明明就有很多時間是待在家裡的
可是他卻都跑出去玩
你還說什麼他不在家所以我來做
這樣公平嗎 ? 那我也可以出去玩啊
你可以當我不在家我出門了啊
你之前說的分工合作呢 ?
根本就是我在付出而已
那句話對他來說根本沒差

他做對了一件事情你就說他是你的好兒子
我做了那麼多 卻從來不曾聽你開口跟我說些什麼
你煮東西都會裝一碗給他或問他要不要吃
我只是想吃一口你碗裡的東西你也不肯要我自己去裝來吃
我總是看到你們在吃才知道有東西吃

問你事情你也一副臭臉
但是我又能怎樣 ? 我能質問你嗎 ?
換作是我臭臉 你就開始一直罵
罵我差勁惡劣 罵我愛計較
就會叫我想想你們做的"好事"
那你們倒底有沒有替我想過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kin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