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去阿姨家玩。
本來在看電視的,
看到後來我就很想吃東西,
就看到旁邊有一包寶x卡,
然後阿姨說那個寶x卡有點軟掉了 不好吃,
要不要拿去烤箱烤一下,
哇 用烤箱烤洋芋片耶 !!
想說沒試過就試試看吧,
於是阿姨就很熟練的幫我把洋芋片拿去烤,
結果不小心烤一下太久了,
洋芋片烤焦了 !!! 囧
整個黑掉像木碳一樣噎 !
而且後來烤箱還 .... 起火了 !!!!
變成烤烤箱了啦 !
Haha 我心想 超酷的欸 烤箱起火了耶,
阿姨又要買新烤箱了 噗 *
可是我媽很英勇的把烤箱丟到水槽裡把火澆熄了 ....
結果阿姨家整個都是煙,
還有燒焦味 好臭 XDDD
所以我們就拿廁所香噴噴清潔劑來噴噴噴噴噴噴,
整個房子都是廁所的香味耶 ~~~ 超香的 囧 !
所以喔 大家以後要考洋芋片的話,
要記得在烤箱旁邊顧著喔 !!!
不然會起火哦 !!!!!!!!!!!!
Hahahahahahahaha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kin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