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嗨嗨嗨 我是一年 12 班   36 號

請多指教 XDDDDDD " 




開學日真的是個大好日子噎 !!!!
因為三點就放學了 haha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而且而且 學校真好,
腳踏車可以直接騎進去不用停下來牽,
教室有冷氣可以吹不用怕大熱天,
上課可以吃東西(地科)老師說沒關係,
校園很大人很多很熱鬧,
什麼髮禁那些一堆禁的幾乎沒有,
真的超棒超開放的耶。

距離上次去學校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,
倒底有宣佈什麼事我也不清楚。
還好輔導課我聽同學說他們只有上英文跟數學 ( ?
還好沒有上物理化學那些,
不然我一定會跟不上的。

昨天半夜睡不著,我就在想說
" 哎呀 ! 我又沒去上輔導課,要是他們排座位忘了排到我怎麼辦 ? "
" 註冊單還沒用好,上禮拜去找江先沒找到人,
   要是我明天又找不到他怎麼辦 ? 我會不會就沒辦法上學了啊 ? "
" 如果他們上了很多課,還考了很多試,又發了很多功課,怎麼辦 ? "
" 對了 ! 明天要記得帶便當盒,要吃午餐。 
  還有扇子,如果很熱冷氣還沒涼的話可以拿來搧。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今天我去上學後。
我有座位噎,在靠窗第四個。
早上去禮堂舉行開學典禮,
一開始就請到三年級的音樂班來暖場,
學姊他們整個超好笑的,
還學盧廣仲的 "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" ,
喜感滿分 xDDDDDDD !! 讚啦 !!!

後來後來,典禮結束後上了兩堂課後,
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,我開心的打開便當盒準備要去盛飯時,
咦 ....... 老媽子沒有給我放湯匙 !!!!!!!!!!
什麼 !!!!!!! 這樣我要怎麼吃飯 ? 要我用手扒嗎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 ? 不 ~~~~~~~~
還好後來老師有提供筷子,
唉 老媽你早上到底在忙什麼 連湯匙都忘了放 ..........
然後吃完飯後,我拿著已經被我當扇子搧到快破掉的註冊單去找江先,
我到學務處後,人不在,學務處叫我去游泳池找,
我到游泳池後,人不在,游泳池叫我去員生社找,
我到員生社後,人不在,員生社叫我去餐廳找,
我到餐廳後,人不在,餐廳叫我再去學務處找,
我到學務處後,人不在,學務處又叫我去游泳池找,
我跟他說 老師 我已經找過學務處游泳池員生社餐廳總務處教務處他都不在噎 ............

然後學務處叫我去川堂找看看,
雖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江先生長什麼樣子,
而且川堂還一堆人 ............  我要怎麼找 ........ ?
後來我就問一個女老師江先在哪,
那個老師指了指我的背後,
我轉過頭去看到一個人從另一個人背後走出來 ..... (( 這麼嬌小 ?
哦哦哦 是江先生 ?
嗯 !! 是江先生耶 !!!!!! hahaha 終於找到了 ..........
沒事玩什麼躲貓貓,找你找到快死了你知不知道 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呿 累死我了 ...............

總之,今天一整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!
雖然,教室裡的人事物不是 310 了,
不能大笑大聲講話,而且整天都好ㄍㄧㄥ。
不過,新的開始,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混熟,
好好的給它快快樂樂過三年 Hahaha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kiny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